View Online  
     
  5G設備的布局範圍很廣泛,除了電信設備外,還包括大量的小型基地台和伺服器都是電訊相關設備業者未來幾年需要大量增加的設備,因應進入5G時代後所需要龐大資訊流量的需求。

5G基地台透過新的天線設計,在相同時間傳輸的資料量將會更多,以後用手機/電視收看4K高畫質節目將不會卡卡 (lag);透過數位安全監控,可即時分析辨認個人身份。低延遲標準可讓汽車內的運算中心更即時地處理路況中大量的資訊,避免或避開意外事故發生,完成自駕車上路的計畫;而虛擬實境/擴增實境/ 混合實境(VR/ARMR)擺脫空間和時間限制,除了遊戲娛樂業,應用將普及於工廠管理、醫療培訓、汽車駕駛、教育與餐飲服務等。
 
 
   
 

5G設備 儲存新品應用導入3部曲

5G實現真正產業化依賴基礎設施的建立與配套,設備供應鏈開始摩拳擦掌,依據Keysight 去年底發表的5G調查報告顯示,受訪的全球335家科技產業龍頭與高技術公司,超過54%的公司已經開始採用5G技術,顯示相關企業積極布建5G投資,而98%的受訪者了解5G運用的重要性,其中46%也表示會繼續投資5G技術維持市場領先地位。而63%的受訪公司相信5G大大地改善了聯網穩定性與延遲性。

敏博致力於工業與企業儲存產品開發,導入新世代5G記憶體與儲存模組解決方案,與國際科技大廠同步,於5G逐漸成熟之際,大量投入市場應用。

 
 

[首部曲] 5G伺服器 - 伺服器記憶體成市場主流

就伺服器屬性來看,商務型伺服器仍是現階段大宗,資料中心的需求提升,占比也逐年上揚,預期今年將從35%成長至近4成。在DRAM模組領域, 5G時代資料中心蓬勃發展 ,伺服器記憶體的用量攀升,使用具備ECC、REG功能的記憶體,可說是伺服器的必須條件之一。
DDR4伺服器/工作站專用記憶體模組符合 JEDEC 標準電壓 1.2V,資料傳輸速率最高可達2400MT/s。ECC DIMM 系列支援 ECC 功能檢測並更正錯誤數據,內建溫度感測器以防止系統過熱。
 
     
 

[二部曲]  戶外5G路由器 - 寬溫小尺寸高速記憶體模組

5G路由器,結合現行電信商5G FWA的網絡搭配,將用來滿足光纖建置不易地區用戶的高速上網需求。敏博工業級寬溫DDR4-2400 SO-DIMM目前導入於戶外型5G路由器未來機種,應用於冰天雪地下的極地氣候,在嚴苛的環境條件與氣溫變化下,可靠地保持穩定運作。
敏博DDR4 SODIMM,符合 JEDEC 標準電壓 1.2V,資料傳輸速率最高可達 2400MT/s。除了標準溫度的模組產品外,類寬溫與工業寬溫模組,更成為特殊溫度、戶外應用環境下,工控機台與邊緣運算裝置的嵌入式應用首選。
 
 

[三部曲]  5G交換器 – 萬次抹寫 TLC mSATA

智慧型手機誕生後,Youtube、FB、Line、物聯網與各種內容分享,每天數以兆計的資料傳輸,往後更多應用將透過5G網路傳輸到資料中心,區域都會網路交換器、資料中心及與寬頻網路交換器需求大增。 5G IoT 所需的技術設備將逐漸成熟,敏博mSATA應用於新世代5G交換機,符合小容量、小尺寸、高速傳輸的利基型儲存需求。
敏博 mSATA ET30系列是超值版SATA III 6Gb/s 嵌入式閃存裝置,搭配10,000次抹寫次數的3D TLC NAND,擁有LDPC ECC錯誤校正與RAID引擎技術,確保資訊完整與資料傳輸的安全性。3D TLC NAND在產能持續擴展、效能持續改進之 下,兼具大容量、效能表現與成本效益,成為嵌入式與工控相關應用的新世代產品選擇。
 
     
  
+886-2-89788997   info@memxpro.com
更多產品資訊歡迎至www.memxpro.com
© 2015-2019 MEMXPRO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