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精軍工與車載應用,敏博打造完整強固型儲存產品解決方案




敏博主推加密與自毀資料型SSD系列,集堅固耐用與多重資料保密機制於一身。

[2016年5月30日,台北訊] 敏博(MEMXPRO)於全球第二大國際型專業電腦展Computex Taipei 2016中,展出全系列工業級SATA 3固態硬碟與儲存模組,針對工業電腦、軍用航太、車載交通與網通伺服器客戶等應用族群,提供可以讓客戶選擇的軟硬韌體技術應用方案,完整詮釋強固型儲存產品所需的差異化設計與優化加值服務。敏博攤位號碼為K1312,位於台北南港展覽館1F。

敏博2.5” SSD系列擁有堅固強硬的鋁壓鑄外殼,在產品的強固性上符合美國軍方MIL-STD-801G軍用標準的震動、衝擊與落下試驗。產品若採用表面鍍膜塗覆更可達到最高防塵防水等級IP65/68。全系列產品針對寬溫環境-40°C到85°C的使用所設計,除了極冷極熱,亦能承受短時間內環境溫度的快速變化,維持機密資料安全性。

在防止機密資料外洩的功能上,在 2.5” SSD-H產品系列設計多重安全防駭機制,以軍事等級AES 256位元加密型的固態硬碟為架構,一旦啟動加密金鑰後,非授權人士無法進行解碼。搭配敏博自行開發的韌體技術,進行寫入保護,資料只能被閱讀,更進一步,亦可進行資料清除的機制,即使裝置在指令下達後被斷電,資料安全抹除的程序會在電力恢復後持續執行。對於特定高度機密資料,2.5” SSD-H系列更可在緊急狀況發生時使用按鍵控制,自動銷毀裝置內保存的所有資料,啟動終極的資料安全防護,物理性地摧毀SSD本身,使資料無法被他人讀取和復原。

此系列產品因應特種應用需求而生,主要包括軍警國防、政府情治機構、工業與產業重要資料情報的蒐集單位、管理企業資料安全性的資訊部門、組織與系統整合商,或是有對外租借系統與廠房設備,須清除使用資料與記錄、強調隱私政策與保密條款的相關公司企業。

The 2.5” SSD-H 系列是速度達SATA 6Gb/s的固態硬碟,支援SLC與MLC兩種Flash型態,提供8GB到1TB各種容量的儲存空間,每秒讀寫速度達510MB及430MB。此一系列亦能結合敏博Power Plus斷電保護技術,保護珍貴的資料在無預期斷電時不遺失。除了2.5” SSD-H,相關產品系列還包括: 2.5” SSD-C AES 256位元加密型SSD、2.5” SSD-F具自毀資料功能的SSD,以及 2.5” SSD-P 無預期斷電保護SSD。

除了2.5” SSD,特種應用的技術亦能在M.2 SATA、mSATA、Mini mSATA、Slim SATA等其他SATA 3儲存產品上應用,加上在Windows、Linux及Android平台上的敏博軟體加值服務,提供用戶裝置溫度與健康狀況的即時檢測軟體與軟體開發套件,以軟硬韌體整合方案為客戶創造高效能、高穩定性的產品競爭優勢。

關於敏博

敏博 ( MEMXPRO ) 提供值得信賴的企業級與工業用記憶體與儲存裝置解決方案,符合 OEM 客戶廠商在特殊環境與客製化的需求,產品應用於伺服器與通訊、物聯網、自動化製造、環控、國防航空、車載交通、醫療、電競博弈及零售等產業。目前主要產品線以記憶體模組與固態硬碟為主軸,應用 PCIe 與 SATA 等高速儲存介面,其儲存容量從小至大皆有支援,敏博堅持提供客戶卓越的「品質」與「服務」,矢志在工業儲存領域中成為優秀的世界級領導品牌。如需更多資訊,請造訪公司網站 www.memxpro.com,或寄電子郵件到 info@memxpro.com

###

所有商標均屬於其個別所有者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