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顧長效耐用、強固與資安 SSD加快取代HDD腳步

敏博於Computex 2019以工業級TLC SSD搶攻智慧安防零售市場


[2019年5月21日,臺北訊] 專注於發展工控、企業與車載應用之DRAM模組與Flash儲存裝置整合方案的敏博(MEMXPRO Inc.)於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2019)演繹智慧物聯網儲存裝置轉型優勢,採用高端軟硬整合技術,推出規格板型多樣的工業級PCIe與SATA TLC SSD和高速DDR4 DRAM模組,搶灘交通安防監控、智慧零售聯網等智慧城市應用。工控TLC SSD因其容量大、價格親民、運算效能、強固抗震、耐用持久、工業寬溫與資安防護的特性,加上敏博導入自家儲存裝置狀態即時監控與備份還原等加值軟體服務,成為智慧物聯網邊緣運算浪潮下,密集資料寫入應用的高投報儲存選擇,在智慧零售看板、智慧運輸、軌道監控、智慧路燈與智能停車系統等新興應用蓬勃發展中,市場機會湧現。



創新PCIe/SATA儲存解決方案與智能監控軟體協助工控客戶優化系統應用。

高速傳輸運算 順勢而為、效能彪悍

在現有PCIe 3.0主流應用規格下,PCIe資料傳輸頻寬可達8Gb/s,而雙向16通道頻寬每秒可達32GB/s,讀寫速度比SATA SSD快上2至3倍,符合各種智慧物聯網在高速運算效能提升上的需求,使PCIe SSD產品逐步導入工控應用領域。敏博PCIe TLC SSD包含U.2與M.2 2280規格,結合PCIe Gen3.0 x4高頻傳輸介面與一萬次抹寫週期的美光原廠閃存,成為高速讀寫且強悍耐用的完美組合。而敏博DRAM DDR4-2666主流高頻記憶體模組,擁有高速、高相容性、低功耗與高穩定度等特性,除了標準溫度外,專為嚴苛環境設計打造的寬溫記憶體模組,可支援工業溫度規格-40℃~85℃,在極端氣候或是特殊環境都能長時間維持穩定的工作效能。


10K抹寫次數、高TBW實現不間斷資料存取 長效耐久、一用經年

全球智慧城市建設已進入快速發展階段,對於儲存媒體需求在於視頻圖像清晰度、苛刻環境下持續穩定工作、更多資訊的採集及分析。敏博3D TLC SATA SSD ET30系列,包括2.5” SSD, M.2, mSATA, Half Slim SATA等規格,在1TB儲存容量的SSD上,提供持久耐用度高達5,500TB的可寫入資料最大總量(Total Bytes Written),與相同容量消費性3D TLC SSD相比,擁有13~15倍TBW。此系列擁有10K超長抹寫次數與低寫入放大率,以60Mbps的4K高畫質影片來看,5年會寫入高達1,182TB的資料,容量為1TB之ET30系列SSD, 1支錄影機每天連續使用可達 23年之久,4支錄影機同時使用則可超過5年。


極佳抗震與資料保護機制 強固安全、無後顧之憂

在移動運算裝置上,SSD與具有高速運轉的磁頭傳統機械硬碟HDD相比,擁有超強的抗震能力,即便是在運動或者震動中使用,也不容易損壞。在資料安全保護上,敏博使用慧榮新一代搭配TLC閃存的主控制器,支援AES-128/256加密技術,為資訊安全提供最佳防護機制。


智慧遠端監控管理 分散整合、智聯雲端

不論是分佈在各個區域的連鎖零售商店或是分散在軌道交通各點的設施監控,mSMART4.1升級版可搭配Microsoft Azure IoT,同時管理幾百萬個儲存裝置並同步處理及追蹤其狀態,並提供使用壽命的監測,在高風險狀態提出警示提醒,有效降低設備管理的人力負擔,達成智能監控、自我分析。

Computex 2019
日期:2019年5月28日至6月1日
地點:台北世貿南港展覽館1館一樓
敏博攤位: J1122


關於敏博

敏博 ( MEMXPRO ) 提供值得信賴的企業級與工業用記憶體與儲存裝置解決方案,符合 OEM 客戶廠商在特殊環境與客製化的需求,產品應用於伺服器與通訊、物聯網、自動化製造、環控、國防航空、車載交通、醫療、電競博弈及零售等產業。目前主要產品線以記憶體模組與固態硬碟為主軸,應用 PCIe 與 SATA 等高速儲存介面,其儲存容量從小至大皆有支援,敏博堅持提供客戶卓越的「品質」與「服務」,矢志在工業儲存領域中成為優秀的世界級領導品牌。如需更多資訊,請造訪公司網站 www.memxpro.com,或寄電子郵件到 info@memxpro.com

###

所有商標均屬於其個別所有者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