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穩定性

敏博擁有可驗證的軟、硬、韌體的整合開發實力,經嚴謹的測試,這些技術功能協助強化產品壽命、提高效能與強固性,並確保儲存產品應用於嵌入式系統與工控應用所需的資料完整性與安全性。


SMARTPro

SMARTPro是敏博自行開發的儲存裝置智慧監控軟體,可提供敏博儲存裝置的S.M.A.R.T.監測分析報告,使用戶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能遠端監控固態硬碟的健康狀態、溫度與生命週期。SMARTPro 3.0 Windows版,除了原有SATA 3系列外,更開始支援敏博產品全系列DRAM記憶體模組與NVMe PCIe Gen3 x4 SSD進行裝置監測。此外,SMARTPro 3.0帶來了全新的使用者介面進行,顯示更多磁碟資訊與圖示設計,使用者亦可以任意置換商標、背景、按鈕底圖等產生客製化版本。SMARTPro 3.0版也支援Intel RAID (IRST),可以正確辨識RAID控制卡上每顆硬碟並對其資訊進行監測,對於進階的SSD使用者,增加可讀取備用區塊、平均抹寫次數、當月歷史紀錄(包括硬碟溫度、健康狀態、備用區塊、平均抹寫次數、開機時數、重新分配區塊次數、總讀取與寫入次數)等資訊,透過佈署於各裝置的SMARTPro 3.0監控程式,在伺服器端的後台服務系統可以取得敏博記憶體與SSD儲存裝置的各種精確狀態及完善記錄,與企業的資料庫結合,協助大數據資料分析。


熱感測器偵測裝置溫度變化

敏博記憶體與儲存模組內建熱感應器,能協助準確地測量溫度變化,防止系統過熱,進而確保產品穩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