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固型設計

強固型解決方案是專為嚴苛環境與條件下使用而能夠穩定運作所設計的產品,包括強烈的震動衝擊、極端溫度、潮溼與粉塵等情況。系列產品能通過符合MIL-STD-810G軍規標準的震動、衝擊與落下試驗,以及國際防護等級的IP分級系統以保證產品防塵防水的能力。


工業寬溫技術

對於許多嵌入式應用而言,特別是在國防與交通運輸上,敏博全系列寬溫範圍-40°C到85°C產品在嚴苛環境下仍能正常運作。短時間內環境溫度的快速變化的情況特別在車上很常見,當暴露在太陽底下,炎熱高溫會使車內溫度在十分鐘內從32°C升到70°C。除了極冷酷熱,敏博產品系列能承受溫度劇烈變化,維持機密資料的完整與安全性。


耐震抗衝擊

在惡劣環境與車載應用上,震動與撞擊對於整個系統運作有很大的影響。敏博產品系列能通過一系列MIL-STD-810G定義的模擬實際應用環境測試,承受劇烈振動或強力衝擊,在具挑戰性與關鍵任務的相關軍工車載應用上,全面確保產品的耐受度與長期使用的穩定性。敏博客製化強固型記憶體模組包括DDR3與DDR4兩種規格藉由引腳與插槽連接器的使用,以及螺絲孔位固定連接CPU板與記憶體模組,強化產品在高震動環境下的性能穩定性,其引腳的定義源自SODIMM,因此SBC單板電腦或COM電腦模組在設計上只要有SODIMM的插槽設計,皆能輕易採用敏博所設計的強固型記憶體模組。


鍍膜塗覆

敏博依客戶需求將產品表面進行鍍膜塗覆,使之防塵、防水、防化學污染物質,避免短路與腐蝕,以達到最高IP65/68的防塵防水等級。基於應用所需的標準運作條件,可選擇適當的塗覆材質與塗覆方式。敏博使用之鍍膜塗覆符合軍用規範MIL-I-46058C、IPC-CC-830與RoHS Directive 2002/95/EC規範,並獲UL檔案號E105698認證。


超厚金手指

厚度達30µ"的金手指設計與工業等級用料實現更優良的訊號傳輸品質。